close

 

這是一個 里程碑,千霈終於要上幼稚園了,我們真是又期待又怕受傷害,不管如何, 我們幫他準備了園方要求的東西,上學的前一天,大家都很高興。

 

第一天上學,哲偉特地請了半天假來陪她,希望一切可以非常的smooth,最好不要有人哭哭,不然的話跟一年前要去上的Daycare 有繩麼差別。

 

早上的活動對於千霈或是我們,都是非常的新鮮有趣,從認識新環境,到認識新同學,只是11點鐘時,哲偉要回去上班了,我因為不放心,又跑回來看她,這一看就慘了,她有警覺我要離開,因此開始一直CHECK我在不在。我跟她說我要去實驗室一下,她就哭了,因此第一天中午就失敗了。

 

在不斷的勸說之下,終於答應在去上一天看看。

早上我有一點睡過頭,9點才起床。本來想騎機車趕趕看的,可是到了捷運口時,有飄雨的跡象,我見狀不對,就趕快把車停了,換做公車。結果證明是對的,還沒到南港就下起大雨來了,迫使我去SEVEN 買了雨衣給千霈,因為她一直喊冷。

 

進了教室以後,似乎就比較順利了,千霈還是一直CHECK我,但是似乎還蠻ENJOY教室裡的活動。再待了半個多小時之後,我再與婷婷老師聊了一下,結論是一切還好,應該可以放手了。因此,我就放心的離開了,並與老師約定下午1:20 再來確定下午是否可以留下。

 

1:20分時,所有的小朋友都躺平了,躺在自己帶的小被子裡,婷婷老師說狀況很OK,霈霈只是會一直問媽咪來了沒,並不會哭鬧,因此,就跟老師在約定5:00來接她。我就可以放心的到實驗室去了。當一個媽媽還真辛苦 ,看著我的小不點在人群中,好像如果沒有認真盯好,她就會消失在人群中,要離去的當下,還真是有點不捨得,也可以想像霈霈那樣怕我離開的心情了。

 

在實驗室,認真的將實驗排到4:45,我一定不能遲到。

 

順利的在5:00準時的到了幼稚園,映入眼簾的是我的小朋友在一堆快樂的小朋友裡,當她的朋友告訴她,"你的媽咪來了喔",她很高興呢,並且不斷的告訴我上學很好玩,她有交到很多朋友,明天還要來。

 

今天算是美好的一天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894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